FANDOM

新手快速起步攻略(2013.4.24日版)编辑

(本文来源S1讨论贴,后加入了部分实践心得)

看之前想先跟你们新来的说一下。这游戏需然叫 G 世纪,可是除了高达以外跟之前的作品一点毛关系都没有。如果你觉得这游戏可以像以往从高达吉姆扎古一步一步开发出好的机体出来,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这一次作品80%是靠RP, 20% 才是靠努力的。如果你是没什么追求的人,觉得用一下R+/R呢些平民的东西,随便玩玩散散心,那有没有RP都无所谓。可是如果你有追求要用SR东东的话,要不你就课金,不然的话除非你对自己的RP有绝对的信心,不然你不花上50-100小时是没有可能能搞一个好的SR出来。所以,要不要继续下地狱,就要看自己咯。

最新更新(7月份后的新手用):最下面的资料有一部分现在已经不能用了,所以来更新一下吧。主要是改了招待,已经没有SR舰,只有少量R+人跟机体,不过新手来说R+还是有用的。一般自刷招待不会被封号,所以请放心使用,不过你怕的话那就每天3-4次,反正现在只能招10个。

新手篇: 一开始游戏,当然先让自己强大再说。下面说的走Seed路线是绝对的,因为 1)三小强,2)5舰位舰 3)实用R人。 长细的不说,这个维基有说要打什么 跟怎么设计。现在神盾不能抽卡出,所以要设计狩猎会有难度,要R+ M距离机的话可以设计超级高达, N+ MK II 可以打出(也可以拿竞技30回的 MK II),R G-飞机可以抽卡出。舰方面,一般只能在event里面有机会拿到R+舰,而现在SR舰已经拿不到,而且以前的也是自分专用不能交易的。所以,没有R+那只能先用R舰。R以上的都是5位,只有SR是六位,不过,有OP可以舰位+1(6位是最高),可以从G卷挑机拿到,所以舰位一般不是问题。那用什么R键最好呢? 全地形R的现在只有木马跟主天。木马可以直接打,可是要到0079 16关打,但很不容易出。主天要开发出来,从N大天 -> N+主天 -> R 主天。每次要到25级开发,会有点辛苦。可是好处是肥料很好打,因为吃大天使有两倍EXP,所以其实未有想象的难,比较建议走主天使路线。一般Seed路线开到 Seed 8-9 就可以了。Seed 8是打机体机师用的,Seed9十大舰赚钱用的。机师方面,Seed里面开高达的都很给力,有远,有中,也有近的。所以,打到什么就先用什么。到你有多余钥匙的时候开W路线,把五飞,迪奥,多乐也给收了就肯定够用。

实用篇:抽金卡有时候会抽到比较实用的R,很适合新手使用。我来说说哪一些R东西实用吧:

机体:其实主要就只有:Trans-arm系列的4个天使,他们的速度是比大部分SR还要高的怪物,用它们就绝对没有错。需然攻击力不高,可是反应是R+的级别,然后就是飞快的速度来帮补一下不高的攻击。实用性超高。R龙卷风高达(一开始蓝色那一架)其实也不错,因为它的扩散激光炮可以打多过一个敌人。可是因为是R,攻击就很一般,也没有Trans-arm的速度。

机师:近距:一线的有 五飞*,迪奥*,二线的有刹那,卡多鲁*,尼格鲁*;中距:一线的有 驴子*,伊杀古*。二线的有 基拉,蓝发原创女, 远距离的都是一线,有提阿哥*,多乐华*,Lockon。其中有*的是可以打任务出来的,其他就只有抽卡才有。

另外,因为SR人跟R+人有很多都是万能型的,所以數值不一定比R好很多。相对来说,R+跟R 和SR跟R+机体的差距可就很大,突滿来说攻击力都会有30左右的差别,所以先投资进去R+跟SR机体是比较明智的选择。

进阶篇:那这一代的新手如果RP不够要怎样活下去呢?R+,SR神马的要怎样拿?有三方法:1)用BS刷金卡,2) 特殊Event  3)利用交易系统。BS不说,你懂就会懂,不懂就不要管了。反正会BS的R+就肯定会有一堆,然后时间久了就会有出抽的SR咯。BS一般只给电脑设备比较好的人用。所以我就说说交易吧。其实你看每一个有很多SR的人,有大部分的财富是靠交易搞回来的。为什么不说说特级打的SR呢?因为实用的譬如SR力天跟SR蓝迷。如果你没有跟抽SR一样的RP其实你再努力也打不出来(我自己就算有全SR队也从来没有打出过这两东西,喝50-60个EN也没用。),那就只剩下比较容易出来的走地鸡系列SR机,就是不能上宇宙的,譬如老虎,Flag什么的。因为不能上宇宙,实用性大减,一般是给有钱的所藏家用的,像我们这些RP不够又没钱课金的平民,最好的方法就是那走地鸡去多换更实用的SR/R+,所以到最后还是靠交易。如果你没有RP, 觉得不会交易,那你也只好换单机的游戏啦~ 当然,我说要靠交易才能有钱,可是我不是鼓励你们每天都去等凯子跟你交易,而是希望你们新手可以用你不需要的去换你们等同价值有需要的东西。下面我会再说

交易篇:一路玩下去你们会得到很多OP(竞技跟升级都会用), 这些OP其实很值钱(除了回血的,太多了卖了也不可惜),因为它们是拿来突破等级用的,对一些没有R肥料的机体来说是必须品。可是因为每个OP突破率不高,所以平民也不要去想用OP来突R+机体,因为很浪费,一般不是SR机体你是不会用OP来突破等级的。也就是说,OP是有钱人一定不够用的东西!也不要装OP,因为所有OP会随机到你每次完成任务的时候爆掉,其实很浪费。你出去交易区看看,可以找到很多人用多余的R+来换3 OP,这就是你赚本钱的时候咯!多留意有好的R+机或人,譬如现在的座天使二型(它可是有平民卡碧尼的美誉的实用机!),Wing O, 正义,闪电,Lockon, 多乐,哈雷,伊杀古,等等。好运的话,有时还可以多OP换到走地鸡级别的SR机体。就这样收着收着, 你就已经可以拿到很不错的队伍了。然后有好的Event多参与打一点好东东出来。当你有多一点本钱,就一步一步的向实用可是人气不高的SR东东出手,一步一步的把自己的队伍壮大吧!然后,也没什么好说的了。用哪一个交易平台什么的,其实每个交易区都差不多(Facebook啊, Baidu啊,等等),就是找凯子的人特别多,而且价值天天都有可能变,所以也就只能靠自己多观察什么卡有用跟值钱。一般价格是跟据实用性,有没有便宜肥料,和人气来定的。当然实用性更能影响价格。反正知道这些就应该够用了,对高达有爱的朋友,加油吧!

建号篇:建完号后开始刷满招待码,不管你是要自己刷,模拟器刷,20台手机刷,还是找路人或者基友哪怕是太君刷,总之用尽一切方法先刷满招待码人数,也就是20人,这样你就能拿到一部搭载90,6格容量的SR大天使号了。这是你成新手变入门的第一步。安卓模拟器可以用BlueStacks,最新版本的环境需求是XP SP3/WIN7+.netFrameSP2。现在用模拟器登录游戏的话需要先安装googleplay,否则只能用来注册刷招待。

招待篇:

13年4月:5人-R红异端S 10人-R木马M 15人-SR卡缪 20人-SR大天使L 其他-EN全恢复(自用)

13年5月:未实装

  •  自己刷:自己刷的话20人的招待会比较枯燥乏味,快的话要2分钟1个,但可能没法干别的事情,笔者当时是边看电影,没什么主要情节就过来点两下,陆续刷了一个半小时。PS:现在版本的BlueStacks各种慢,比较考验耐心的。
  •  找代刷:目前淘宝已经有代刷了,价格有1RMB/人也有1.5RMB/人,不想自己出力气又想早点获得新的招待奖励的话可以考虑。搜索字条的话是“SD 代刷”即可。

任务篇:

GenerationBreak:在时间限界以前完成击破数的话,会触发Generation Break,将会多一波敌机,相应的结算奖励都将*2,也有更高几率获得好的卡片。

邀请好友:新手阶段推荐加一些等级较高的好友,尤其是L机的,支援强,可以大幅加快清图速度。另外好友输出高并不降低自己的奖励评价的,但被击破的话会有影响。

招待奖励:获得招待奖励也非常必要,强力的战舰不止保证任务的不败,后期更是可靠的输出。而同样培养驾驶员,优先选择日后主力,招待奖励中的SR机师是初期不二的选择。

路线选择:

  • SEED线:目前能设计的R+(4星)机体全部在此,其材料都能通过完成任务的奖励获得,所以若想快速起步,请不要执着你的喜好,什么我是种黑,我只爱UC或者是我只要死神之类的执念请抛弃吧。因为目前唯一的四星远距离机体也只有SEED里面有,而这部机体是暴风+强袭(裸不裸没关系)设计得到的。此线中最实用的机师是L型的R迪亚哥,实用的战舰是大天使(可以用于给SR大天使突破限界)。
  • W线:有大量关卡是敌方每波1机的,比较适合忙里偷闲刷EN。目前比较实用的L型R机师特洛瓦在此线中。
  • UC线:建议最后打,难度低,机体实用性低,但可以创造大量图鉴收集。
  • 原创线:一共就3关,想要R凤凰和R特鲁涅特的话就在这里刷,先后顺序可以随意。

刷图篇:然后就进入反复刷图阶段,可选择

  • 1.刷SEED4或者SEED8,合三小强,
  • 2.刷SEED7目标R空强和N+大天使,都用来突破招待大天使和R+空强。
  • 3.不断强化你的SR大天使,整个初期都能轻松碾压(太逆天了!亲测)

对战篇:刷图得到的对战券请存着等到50张(建议至少55张以防NBGI的日常大姨妈),然后在3小时内打赢50场获取人生中的第一台SR——三红能天使吧!(数值很高,移动速度也比一般S机要快,如果想玩S,SR的EXIA必入)

至此目前版本能够不靠RP就能获得的强力机体你也就拿得差不多了,之后就可以随便玩玩了。

××注意××:如果你用在升级途中拿到的金券不小心开到双火箭元祖或者是SR飞翼的话,
                那么你就当我上面说的话是放屁你喜欢怎么玩就怎么玩吧……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